顾夜吃了吗(限定oc人版)

非稿件图私用随意,扩列这边→3330238691

[岷炎]人间和地狱,距离一点都不短(1)

*群里的崽想看的科学研究狂岷x小恶魔炎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写,爽就完事了

*私设还是存在一部分方块学园的世界观

*除了岷炎其他都是友情向


在这个不断进步,发展的时代中,依旧存在着天堂和地狱,天使们和恶魔们仍然可以进出彼此的界限,可是原本应该和睦的两方关系,却因为创世女神的分裂而就此恶化。


“呐,科曼,你说天堂那边好玩吗?”


一个栗色头发的少年坐在灵魂沙上面,晃悠着双腿,抬头看着对他们来说似乎很远的蓝天。


“这种事情谁知道呢,反正我是没去过,听前辈们说,天堂的家伙对我们都不太友好,我想,还是不要对那地方产生兴趣的好。”


被叫做科曼的孩子躺在炎黄旁边,慵懒的回答着炎黄,对他会问这种事情似乎一点都不感到惊讶


“是吗……不过,还是很想过去看看的说。”


恶魔从诞生开始,就在这个堕落的世界,这个只有无尽赤色的世界,连植物也只有在这种特殊环境才能开放的死亡花,虽说是黑色的花朵,但在赤色的世界里成堆绽放的话,倒也成了一番景色。


“哈?我劝你打消这个念头,我们连去人类世界都麻烦,去天堂?还是算了吧,行了,差不多该回去了吧,我先走了,你可别又开始闹事了。”


科曼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这个竹马从小就不让人省心,不过活泼阳光的性格也是让他拥有很多朋友的一大原因,只不过,活泼过头了,每次都给前辈们带来一堆的麻烦,是个热血笨蛋呢。


“天堂呐,真的有点想去看看呢”


——第二天——


炎黄知道以科曼的性格知道自己要偷偷溜出去肯定不会同意,说不定还会阻止,所以就一个人悄悄的趁大家都还没醒的时候溜出了地狱。


此时的人间还是黑夜,在繁华的人类世界中,长着犄角又有尾巴的孩子显然不是很受欢迎,而炎黄也只是路过而已,不过还是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


“嗯?”


刚刚买完宵夜的籽岷在路过自己回家的必经之路上看到了一个正在小角落里偷看着什么东西的少年,似乎才十一二岁的样子。


“怎么了,小朋友,是找不到爸爸妈妈了吗?”


“诶?!!!没!没有!我还有事先走了!”


被人类发现的炎黄很显然被吓了一跳,他不了解人类,前辈们也说过人类是一种很复杂的生物,所以要格外小心。


现在面前突然出现一个人类,直接把炎黄吓得张开翅膀往暗巷飞去了


“哈?”


籽岷看见这一景象,脑子有些转不过来了,那孩子……见到自己的反应这么大吗?


“嗤。”


不过,刚刚好像看的那孩子脸红了呢


“还挺可爱的。”


——TBC——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